哆啦A梦之父博物馆参观者破百万

2013年08月29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8日,日本东京,真人大小的机器猫亮相东京塔。《机器猫》的作者藤子不二雄展览将于7月19日开幕。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8日,日本东京,真人大小的机器猫亮相东京塔。《机器猫》的作者藤子不二雄展览将于7月19日开幕。 8月28日,成为“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第100万名参观者的小学生山下优衣获赠了纪念品,在父母陪伴下与馆长伊藤善章(右1)合影。   8月28日,成为“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第100万名参观者的小学生山下优衣获赠了纪念品,在父母陪伴下与馆长伊藤善章(右1)合影。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的参观者数量28日突破100万人,馆方为此举行了记念仪式。该博物馆收藏有“多啦A梦”等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有关的展品,将于9月3日迎来开馆两周年。

  第100万名参观者是与父母一同前来的东京都立川市小学2年级学生山下优衣(7岁)。得知这一消息后她感到很吃惊。兼任馆长的藤子制作公司社长伊藤善章向山下赠送了约65厘米高的多啦A梦毛绒玩具。山下害羞地说:“想用它来装饰房间。”

  伊藤在仪式后表示:“最近从中国、韩国以及东南亚来的游客有所增加,感到藤子作品的人气在扩大。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我与工作人员都感到十分高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