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2013年09月29日 11:01   新浪收藏  微博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神秘涂鸦艺术家扮靓交通标志大获好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神秘的涂鸦艺术家在“禁止通行”的红白标志上添加了些令人难忘的修饰,使它变得更容易让人理解。在圣奥斯特尔、康沃尔、伦敦,都能看到原本简洁的标志上多了个摆着滑稽造型的人物剪影,让路人眼前一亮。

  没有人知道做这件事的艺术家的身份,以及他进行此项创作的原因。不过,即使是作品遍布世界各地的知名涂鸦艺术家班克斯,他的真实身份至今也是个谜。

  一位康沃尔居民说:“这项创作非常有趣。交通标志一天要看上数十次,但是说实话,它们本来看上去很没意思。”

  这些轮廓标志在推特上也同样好评如潮。拜恩(Shaun Byrne)称之为“有史以来最佳符号艺术”。华莱士(Robert Wallace)也评价道:“非常酷的设计师——圣阿格尼丝的禁止通行标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