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班克斯在纽约摆货摊以37英镑价格售原作

2013年10月15日 09:13   99艺术网  

班克斯 班克斯

  班克斯1974年出生于英国布里斯托尔,自称艺术界的恐怖分子,目前是英国最抢手的地下画家。十几年来,他创作了大量以现实生活和反战内容为题材的作品,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有才气的街头艺术家之一。他非常神秘,很少接受采访,至今还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

  班克斯(Banksy)这位街头艺术家在纽约的中央公园中设立了一个未标识的货摊,而一位来自芝加哥的男人仅花费240美元在此购买的4幅画作可能在将来为其带来一笔巨款。

  这个人说他在重新装修他的房屋,正好需要一些东西来装饰墙壁,他是3位仅有的从这个货摊购买作品的人之一。这个货摊是班克斯“驻留纽约街道”项目的一部分。

  另外一位新西兰妇女以12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幅小幅作品。同时另一个妇女为她的孩子购买了两幅,而她只花了60美元。

  在购买这些艺术品时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自己购买的正是这位世界著名的涂鸦艺术家的签名原作,这位艺术家的作品目前在市场上能卖几十万英镑。

  这个货摊在做成它的第一笔生意前已经在那里开放了数小时,而行经那里的数以千计的纽约市民和观光客都未意识到那里正在销售当代艺术的金矿。

  这些出售的作品包括了班克斯知名作品的一个版本如《Flower Thrower》和《Laugh Now》,前者是班克斯在2005年出版的精装回顾书籍——《Wall & Piece》的封面图片。

  据悉,这个货摊在当地时间10月12日就已经在中央公园的下东区被建立,是“Better Out Than In”项目的第十三部分,这个项目是班克斯在纽约为期一月的公共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