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2013年10月22日 08:02   环球网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美女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26个英文字母在大部分人心中永远只是一堆习以为常的字母,然而经过希腊爱奥尼亚大学影音艺术系学生Anastasia Mastrakouli之手,这些字母好像被赋予了生命,全部灵动起来。她以一种大胆的剪影方法颠覆了以往英文字母在人们脑海中的传统印象。

  Anastasia Mastrakouli 把这种艺术称为“身体文字”(body text)。这位年轻的希腊艺术家精心制作了一套英文字母系列,其作品独具匠心、美轮美奂,被称为“裸体呈现英文字母剪影”(Naked Sihouette Alphabet)。

  每个字母都是用她全裸的身体在充蒸汽腾腾的玻璃前,精心摆放出来的。她从Francesca Woodman的摄影集和电影《精神病患者》中沐浴的镜头中获得灵感。她是自Alex Merto的推出作品“Effing Typeface”后,第二位以人体呈现英文字母的艺术家。(实习编译:彭菲 审稿:赵小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