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2013年11月04日 13:31   新浪收藏  微博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艺术家50英尺白墙上创作错觉壁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艺术家Alan Dodd的朋友拜托他在一面50英尺长的白墙上作画,于是,一幅充满视觉错觉的壁画诞生了——窗后亲切的面孔、以及逼真的拱门后那一抹风景,都跃然于萨福克郡的这间小屋之上。

  艺术家在梯子上用了55天的时间,将铁匠铺的外墙装饰上了这些图画。画面中的许多元素,灵感来源于植物学和园艺学的历史。

  现年71岁的Dodd介绍说:“这里曾经是一面长长的白墙,你可能不会相信它所发生的变化。这面墙约有650平方英尺,把墙画满不太现实,所以我们决定只画其中的一部分。”

  Dodd在20世纪60年代就读于皇家艺术学院,颇具影响力的波普艺术先锋大卫·霍克尼曾担任他的老师。Dodd现在以设计和绘制壁画为生。这位艺术家参与过许多重要项目的创作,包括伦敦约翰·索恩爵士博物馆庞贝氏天花板装饰的绘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