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A博物馆康斯特布尔作品画后藏画

2013年11月27日 12:40   新浪收藏  微博

粘在《Branch Hill Pond: Hampstead》背后的画作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供图 粘在《Branch Hill Pond: Hampstead》背后的画作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供图 约翰·康斯特布尔《Branch Hill Pond: Hampstead》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供图 约翰·康斯特布尔《Branch Hill Pond: Hampstead》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供图

  据《卫报》报道,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透露,一幅充满生机、此前不为人知的约翰·康斯特布尔油画速写显露真容,而它的藏身地点则是这位艺术家的另一幅画作背后。

  博物馆管理员们是在准备2014年秋天的康斯特布尔展览时,偶然发现在画作《Branch Hill Pond: Hampstead》后面,粘着另一幅速写作品,原因不明。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康斯特布尔收藏,这些要拜该艺术家的孩子伊莎贝尔所赐。她将父亲工作室中的作品交给了博物馆,包括3幅架上绘画,92幅油画速写,以及297幅素描和水彩。

  此前,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曾在对《Branch Hill Pond》进行X光扫描时,发现幽灵轮廓。但是博物馆管理员们认为这是因为以勤俭著称的康斯特布尔在画布上画过其他东西。直到背面的画布松动,他们进一步调查,才发现了这幅速写。

  博物馆油画负责人马克·埃文斯说,这幅油画速写在19世纪时远没有现在受关注。他认为速写描绘的是一个砖窑,而且基本可以确定画中景色与《Branch Hill Pond》同样取材于汉普斯特德。

  所有证据都表明,该作创作于1821或1822年夏末,且画布曾被固定在结实的支撑物上,可能是艺术家外出作画的颜料盒。

  从周三起公众将可以看到这幅新发现的康斯特布尔画作,目前该作被命名为《Landscape with a kil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