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破产案将裁定:或拍卖市美术馆藏品

2013年12月04日 0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月3日,一位法官将宣布底特律市政府是否能够重组其180亿美元的债务,并受到破产保护。

  在底特律申请《破产法》第9章保护的四个月后,法官史蒂文·罗兹将宣布,底特律是否满足受破产保护的条件。这是目前最关键的决定,因为这一决定可能会为底特律政府清洗其资产负债表开绿灯,并逐渐提高该城市的生活水平。

  罗兹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判断底特律是否满足破产的条件。地方政府不能仅仅宣布自己破产,底特律必须证明它曾经“真挚地”试图与债权人进行谈判,或者证明谈判由于各种原因是不可能的。

  在9天的听证中,会受到政府破产严重影响的公会和养老基金积极辩称底特律不满足“真挚谈判”的条件,称此前为期一个月的谈判根本不够达成任何协议。

  外媒分析,如果罗兹判定底特律不满足破产条件,底特律市将不得不再次与债权人谈判,试图在庭外达成协议。如果协议无法达成,底特律可以再次申请破产保护。

  但底特律聘请的紧急财务经理人凯文·欧尔称,如果底特律不能获得《破产法》第9章的保护,从7月份就开始被欠款的债权人很可能会向法院提出各种各样的诉讼,以求取得任何一点偿还。

  在此种情况下,底特律美术馆所拥有的艺术品收藏可能会被拍卖。纽约的克里斯蒂拍卖行正在对美术馆的艺术品进行估值。欧尔尚未决定是否将这些艺术品用来筹集资金,但债权人已经在要求参与这一决策。

  (原标题:底特律破产案将裁定 或拍卖市美术馆收藏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