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明安·赫斯特两幅点画遭窃:价值33000英镑

2013年12月12日 10:52   新浪收藏  微博

达明安·赫斯特《Oleoylsarcosine》  Photo: PA/EPA 达明安·赫斯特《Oleoylsarcosine》 Photo: PA/EPA

  据英国《电报》报道,两幅价值33000英镑的达明安·赫斯特“点”画作品,在伦敦西部的一家画廊中被盗,而警报却未响。

  在当地时间12月9日的凌晨3点至3点30分,该窃贼闯入诺丁山布伦海姆路的Exhibitionist画廊,将作品装入车中后驶入兰仆林。

  两幅作品都是极具赫斯特风格特征的“点”画,可见窃贼有明确的针对性。

  画廊总监内森·恩格尔布雷希特称,画廊内虽然安有警报装置,但当时并未响起,以致窃贼轻易的用撬杠把门打开,并在未被察觉的时候将画盗走。

  两幅被盗作品,大一些的名为《Pyronin Y》,尺寸为103 x 116cm,是赫斯特2005年创作的,估价在15000英镑;另一幅名为《Oleoylsarcosine》,尺寸为67 x 89cm,作于2008年,估价18000英镑。

  侦缉警长乔恩·莱特富特说:“种种现象表明犯罪嫌疑人是专门针对这两幅作品而来的。这两幅作品是装入车后备箱中,应该可以被人看到,我们正在寻找目击者及有相关消息的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