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间艺术博物馆推出电子档案

2013年12月13日 15:35   艺术眼  

美国民间艺术博物馆推出电子档案 美国民间艺术博物馆推出电子档案

  Sarah Cascone(马姗姗编译)

  美国民间艺术博物馆(American Folk Art Museum)近日推出了其出品杂志《Folk Art(民间艺术)》(曾名《The Clarion》)的线上归档。这个纽约的博物馆自1971年至2008年出版该杂志共118期。拥有在美国民间艺术研究方面最受学者推崇的来源,此出版物专注于传统艺术,例如肖像画、手绘家具和陶器,并推介不知的艺术家。

  此数字化项目自3月份宣布开始,受到来自居于洛杉矶的组织“文物保护之友(Friends of Heritage Preservation)”及博物馆理事Karin Fielding及其丈夫Jonathan Fielding的17,500美元资助,另外美国民间艺术协会(American Folk Art Society)也给予了5000美元的礼物。该博物馆的编辑和出版物的总监Tanya Heinrich,该杂志运营期间的出版人,监督了这个项目,其并得到了lena Terhune,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史密斯学院的研究人员的协助。

  超过10,000页的学术性文章、照片、插图、日历和广告,现在都可通过www.folkartmuseum.org访问“出版物(Publications)”类目见到。这个电子档案是根据时间顺序组织的,其中的每一期都可以通过搜索获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