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艺术家再摘国际沙雕艺术节桂冠

2014年01月02日 11:58   新浪收藏  微博

《传送门》 《传送门》

  据《BLOUIN ARTINFO》报道,来自蓝山的雕塑家Jino Van Bruinessen摘得了2013年霍克斯伯里国际沙雕锦标赛的桂冠。这是他第三次获得该奖,也是继2012年再次拿到这3000美元的奖金。

  12位世界上最出色的沙雕艺术家,在规定的4天时间内,利用20吨沙子,以“失落的世界”为主题进行创作。

  许多艺术家选择将恐龙融入自己的作品之中,Van Bruinessen就是这样做的。他将自己的沙雕命名为《传送门》,塑造的是一只形如巨蛇的恐龙从时空传送门中现身的情景。

  夺得亚军位置的是来自西澳大利亚的雕塑家Kevin Crawford,他的作品名为《欢喜的天空之城》,表现的是空中如童话般的城市,其中还包含两个幻想的飞行装置。

  三等奖的获得者是荷兰艺术家Susanne Ruseler,她的作品是一只从地底钻出的恐龙,名为《咆哮》。

  沙雕艺术家们所用的是一种叫作重砂的特殊材料。这种方形砂粒相较于海岸沙更具凝聚力,结构更结实。

  所有参赛作品将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麦奎德公园展出,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26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