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2014年01月07日 12:37   新浪收藏  微博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令人难以置信的3D铅笔画:艺术家闯入画中境

  看到艺术家出现在画中,是不是会让你感到有些迷惑呢?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比利时的30岁艺术家本·海因采用3D立体地画技术,利用特定视觉错觉进行创作,观众则可从特定的角度看到这些生动的形象从画中跃出。

  这些素描,先由艺术家纯手工绘制,再经过后期加工润饰而成。海因在作画时使用碳棒和石墨铅笔,每幅作品制作需耗时一周。如果作品中出现的阴影区域很大,可能要用15根铅笔和3根碳棒才能完成一幅画。

  这些画是该艺术家2010年起所作的“铅笔Vs相机”系列中的作品,这一系列是将铅笔素描和真实的生活场景合成精致的影像。然而,该系列作品一直在发展演变着,而且,在这些大尺幅的创作中,艺术家确实实现了它的拍照功能。

  “我想让我的这些素描足够大,大到我能在里面摆造型、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是整个身子在里面,不止是一只手,”本补充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