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提琴商人遭抢:损失100多个古董小提琴

2014年01月30日 08:28   国际在线  微博

帕特拉(Nando Patera)向记者展示被抢后剩下的空匣子 帕特拉(Nando Patera)向记者展示被抢后剩下的空匣子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月27日报道,近日,德国不莱梅市(Bremen)格列派林恩区(Groepelingen)的一名小提琴商人在自己经营的店中遭到抢劫,总价值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4.07万元)的小提琴被劫匪抢走。

  报道称,遭抢的店主名叫帕特拉(Nando Patera),现年28岁,他从5年前开始经营古董小提琴和大提琴的销售。当地时间1月24日中午12时,一伙不明分子冲入他的店中,抢走古董小提琴100多个。帕特拉事后说:“附近的目击者告诉我,当时有一辆白色的货车径直停在了我的店前,非常地明目张胆,我现在赶到非常绝望,因为这些小提琴都没有上保险,其中最贵的一个价值高达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36万元),这些人抢走的是我的生计。”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外,为了找回这些小提琴,帕特拉自己提供了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54万元)的赏金。帕特拉表示,他很担心这些小提琴会被在网上卖掉,因此他早就在网上刊登了它们的照片。(姜楠)

  (原标题:德国小提琴商人遭抢 损失100多个古董小提琴(图))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