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图)

2014年02月13日 08:41   中国青年网  

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 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 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 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 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 英国凯特王妃新年官方首秀戴女王天价钻石项链

  2月11日,英国凯特王妃出席了伦敦国家肖像画廊举办的募捐慈善晚会。当晚,32岁的凯特一袭墨蓝色露肩长礼服裙,配黑色高跟鞋,显得高贵典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颈上那串有着传奇历史,属于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天价钻石项链,烘托出十足的英国王室范儿。右图为1953年,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佩戴项链的肖像照片。相同的照片还出现在了英联邦国家的纸币上。

  这条钻石花叶项链,又名海得拉巴尼扎姆项链,历史悠久,价值连城,最早由著名珠宝商卡地亚加工而成。20世纪30-40年代,英属印殖民地的海得拉巴土邦君主将一顶冠冕和嵌有玫瑰图案的珠宝项链献于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作为结婚礼物。

  海得拉巴尼扎姆项链灵感来自于英格兰玫瑰,由一条由38颗钻石(原始为46颗)组成的主链及一镶钻环组成。中心镶嵌着13颗祖母绿切割的、可拆卸的双吊坠钻石和一个梨形吊坠。

  硕大的钻石在王妃的颈上闪闪发光,更加烘托了其一贯的英国王室风格。原始的项链由八个双吊坠和三个三吊坠组成。后来它的9个吊坠被分卖,现在这条是最后的版本。

  国家肖像画廊总监桑迪-奈恩向嘉宾介绍凯特王妃。凯特王妃是该慈善晚会的赞助人,同时也作为开幕嘉宾致辞。

  原始的项链由八个双吊坠和三个三吊坠组成。后来它的9个吊坠被分卖,现在这条是最后的版本。

  凯特王妃(左)与爱好异性装扮的英国陶艺家格雷森-佩里聊天。据悉,这次所有的钢笔肖像画和明信片所募得的款项全部用于该肖像画廊未来的展览和研究工作。

  携小王子乔治赴加勒比海度假圣地马斯帝奎岛(Mustique)度假归来的凯特王妃,心情大好,古铜色的皮肤越发迷人。

分享到:
分享到:
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