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二世600年老宅起价500万英镑出售

2014年02月20日 09:33   法制晚报  

查理二世曾在此居住 几经转手首次出售 查理二世曾在此居住 几经转手首次出售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英国查理二世国王曾居住过的一套拥有600年历史的豪宅首次出售,起价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67万元)。这座古老建筑拥有9个卧室、6个浴室以及会客大厅、音乐厅和图书馆,观景效果绝佳,室内装潢更是精美绝伦。英国媒体披露的室内照片显示,墙上挂着名人画像,充满了历史感,起居室则布置得颇为温馨。

  报道称,查理二世1665年逃离伦敦躲避瘟疫期间曾在此居住,他还通过窗户向当地的民众发表讲演。此外,德国著名作曲家乔治·弗里德里希·亨德尔曾在这里的音乐厅举办在英国的首场演出。

  这套宅子在1660年被富有的哈里斯家族买入,并保有了300多年,几个世纪以来,它终于形成今天的样子。其间克里斯托弗·雷恩爵士曾经被请来对该房子进行调试延展,该设计师正是设计了圣保罗大教堂的人。

  目前的房东是乔治和杰恩·阿普特,2006年从保守党国会议员约翰·柯德尔的妻子处买来,当时,他表示,由于这所房子的稀有性和历史渊源,使自己对其有了浓厚的兴趣。该房后来几经转手,直到最近首次公开出售。(记者 张秀晨 张洁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