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艺术家用10公斤薯条搭建英国著名景观(图)

2014年02月24日 14:12   新浪收藏  微博

  薯条是英国人的最爱,所以,有一天它被艺术家拿来做创作材料——这并不是一件多么令人奇怪的事情。这一系列作品来自艺术家Prudence Staite,她用薯条搭建出了英国的地标建筑。

  为了庆祝英国本年的薯条周,艺术家Prudence Staite用10公斤油量不同的薯条,搭建了英国的几处著名景观。北方天使、伦敦眼、大本钟、多佛尔的白色悬崖…为了不让苏格兰受“冷落”,Prudence Staite还用薯条砌出一只“尼斯湖水怪”。

  Prudence说:“吃薯条是英国的一个传统,而英国的地标建筑对英国的历史和文化意义深远,所以,把这两者结合起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Prudence 介绍,Geordie雕塑用了240根薯条,而尼斯湖怪兽只用了7根薯条。“做这组作品确实让我们馋得流口水,”她说。

  Prudence Staite是一位食物艺术家,今年33岁,她一直尝试用英国人喜欢的食物来搭建英国地标建筑,之前她还曾经用奶酪和饼干做出了英国的巨石阵,她用面粉烤制而成的意大利斗兽场曾经在伦敦博物馆展出。除了建筑,她还曾经用苹果做出白雪公主的7个小矮人的故事场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