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车祸所戴墨镜被拍卖

2014年03月15日 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影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去年11月30日发生车祸去世,而他当时佩戴的墨镜在车祸发生之后被他人拾获。这名不愿公开身份的神秘人日前将这幅墨镜和其他一些物品在线拍卖,目前已经吸引了一些竞价,墨镜的售价已经彪到了605美元。

  日前在在线拍卖网站BidAMI.com上出现了保罗-沃克生前佩戴的墨镜。不愿公开身份的卖家表示,这副墨镜正是沃克发生车祸之前佩戴的那一副,他也公开了自己找到这幅墨镜的经过。

  据称车祸发生时卖家正好在附近,他前往车祸发生的地点一探究竟,之后也参与了救助行动。现场的调查工作结束之后,车辆的残骸被搬开,隔离的胶带也被放下,负责调查工作的警官允许他和其他一些参与救助的路人再次返回事发现场。现场只留下了烧焦的灌木丛,非常小的车辆残骸,一根被撞倒的柱子以及一棵被撞倒的树。这时那位卖家在附近的灌木丛中发现了一副墨镜。

  这位卖家将这副墨镜展示给现场的一位警官,那位警官只是让他离开。这副墨镜非常脏,他不得不将墨镜用手帕包起来放入口袋。在现场他还发现了一些车辆残留的碎片。

  这名卖家将墨镜,车辆碎片和当时他用于救助的灭火器一起打包在网上拍卖,目前已经吸引到了三次竞价,目前的售价为605美元。

  沃克在发生车祸之前曾参加一次慈善募集活动,现场的多张照片中都可以看到他佩戴这副墨镜,所以对于沃克的影迷而言,这副墨镜还是颇有纪念价值的。

  去年12月,车祸中的那辆保时捷跑车残骸曾被牵引至附近的一个院子中保存,两名男子曾前往偷窃这些残骸,之后被警方发现并逮捕。

  (Heav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