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走班克斯涂鸦: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2014年04月17日 11:4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撬走班克斯涂鸦: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撬走班克斯涂鸦: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撬走班克斯涂鸦: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撬走班克斯涂鸦: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撬走班克斯涂鸦: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撬走班克斯涂鸦: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收到死亡威胁

  据《每日邮报》报道,神秘街头艺术家班克斯近日在布里斯托尔创作时的画面,或被监控摄像机记录了下来。画面显示,周日早上,有两人身着工人装束,从白色面包车后面卸下工具箱。

  该录像为Broad Plain & Riverside青年项目所有。在作品完成的数小时后,他们将涂鸦移走,此举引发了争议,这家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负责人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

  班克斯在周一于自己的网站上公布了这幅作品——一对相拥的夫妻在看着各自的手机。这幅涂鸦在创作完成后,很快就被人们在布里斯托尔荒废的街道上发现,但几个小时后,画作就被附近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员工用撬棒从墙上移走,人们若想参观该作需向其交费。

  这家青年活动中心坚称班克斯的这幅作品是为他们所作,如今该中心面临经济困难,他们计划把这幅涂鸦卖掉,以支撑中心未来的经营。他们希望该作至少卖出10万英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