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文艺复兴的画作中发现建筑艺术

2014年06月30日 13:4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Sebastiano del Piombo, ‘Judgment of Solomon’, 1508-1510 Sebastiano del Piombo, ‘Judgment of Solomon’, 1508-1510 Sandro Botticelli, ‘Three Miracles of Saint Zenobius’, about 1500 Sandro Botticelli, ‘Three Miracles of Saint Zenobius’, about 1500

  新浪收藏讯 今年春天,伦敦国家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名为“构建画面——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中的建筑”的展览,重点呈现14世纪-16世纪时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中的建筑艺术。展期为2014年4月3日-9月21日。

  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巨匠如波提切利、杜乔等人画作均将在展览上亮相,参观者能从中更好地理解和欣赏建筑艺术,与此同时,参观者被鼓励以新的方式来看待在画中描绘的建筑物,并探讨艺术家如何将现实的砖块、砂浆和大理石打造成想象的空间。

  据悉,此展览是伦敦国家画廊和纽约大学合作的研究结果,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来欣赏意大利文艺复兴时的杰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