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尔:一张等着世界各地土豪的网

2014年07月02日 11:21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瑞士巴塞尔:一张等着世界各地土豪的网 瑞士巴塞尔:一张等着世界各地土豪的网 瑞士巴塞尔:一张等着世界各地土豪的网 瑞士巴塞尔:一张等着世界各地土豪的网

  梁克刚  来源:东方早报艺术评论

  瑞士巴塞尔艺博会已于6月25日落幕,该艺博会据说每逢6月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财主富翁,成为全球顶级富豪一年一度的烧钱季,巴塞尔的成功在于把一个交易会变成了富豪的“大爬梯”。今年巴塞尔艺博会入口广场上选的公共艺术作品,仿佛就是张了一张大网,等着世界各地的土豪们自投罗网!

  1.做个伐木工还是做个艺术家?在林子里砍一棵树当木头卖您就是个伐木工,同样砍一棵树捯饬捯饬,拉巴塞尔去卖,您就是艺术家!

  2.暗地窝火(安迪·沃霍尔)不愧是忽悠界的大神啊!拿一破纸箱倒进去一堆混凝土,趁着凝固之前用手指划一个签名,就卖几十万美元!话说几年前哥就在巴塞尔见过啊!这是一只没蒙出去还是击鼓传花又传回来了?

  3.见到最萌的绿巨人!这么贵要是撒气了能退货吗?

  4.闭上眼,想像一下这个床上发生的声色犬马的故事!然后咬咬牙刷刷卡!

  5.艺术界从不缺乏研究各种新物种的怪博士。

  6.有些东西放对了地方是垃圾,放错了地方是艺术!

  7.以后洗衣机、电冰箱坏了千万别再花钱请民工背出去扔了!记得请个艺术家来,请他喝酒,让他喝大!让他在你的电冰箱、洗衣机上发泄发泄!然后就可以送到巴塞尔了……

  8.这得是神经多粗多硬的藏家才敢把这件作品买回家放着啊!人和人差距真大啊!有时候你的死穴是别人的G点啊!

  9.好作品都是“吐”出来的!

  10.这是谁啊?作品来不及做了直接把材料运来铺地上了!这简直就是卖柴火呀!咱穷人是理解不了有钱人啊!花几十万欧买一堆柴火回去铺客厅里?

  11.我实在怀疑是工作人员搞错了!十分好奇谁会买走它?

  12.哥还是看到了臀部……哥低俗了!

  13.自打恶搞鼻祖杜尚把小便器送进了美术馆,这小便器就成了当代艺术界的圣物,您能在各种美术馆里、各种艺博会上看到一万种花枝招展的不同的小便器!

  14.这是一件形式极简意义深刻带有哲学意味和终极追问的作品!

  15.女同胞们不要气馁!艺术这个大游戏咱们女人玩起来不比男人差!把家里的被服、包裹、旧衣服、烂丝袜重新排列组合,缝成别人看不懂的物件那就是装置!可以送巴塞尔去卖大价钱呢!■(作者系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