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克斯讽刺监听作品转移工程被叫停

2014年07月03日 12:0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班克斯讽刺监听作品转移工程被叫停 班克斯讽刺监听作品转移工程被叫停 班克斯讽刺监听作品转移工程被叫停 班克斯讽刺监听作品转移工程被叫停

  据BBC新闻网报道,班克斯绘于切尔滕纳姆房屋外墙上的涂鸦作品“Spy Booth”,在上周传出将被移走的消息。近日,切尔滕纳姆自治市议会下达通知,要求28天内不准对该房屋进行施工。

  在得知这幅涂鸦已被卖掉且将要移走的消息后,当地居民一直竭力保护该作。周二,当地企业为保护该涂鸦所作的努力毫无进展,让人们越发认为它将离开原本应在的地方。

  4月,这幅描绘着身着风衣的探员对一个公共电话亭进行监听的画作出现在切尔滕纳姆。6月初,班克斯承认这幅距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GCHQ)仅3英里的涂鸦是自己所作。

  周二,伦敦Bankrobber画廊的Robin Barton表示,涂鸦所有者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他称一位美国人出了7位数的价格要买入该作。现在,自治市议会介入此事,在阻止施工的同时“讨论下一步行动”。

  议会建筑环境执法负责人Mark Nelson表示,此次的暂停通知是针对未经同意擅自动工一事。“值得澄清的是,虽然议会支持公众保护该建筑上艺术作品的愿望,但此次暂停施工是为了保护这栋被登记在册的建筑物的完整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