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画露臀网球女孩网球裙将拍卖:售价1万5英镑

2014年07月06日 08: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海报中网球女孩所穿的裸臀白色网球裙售价不菲 海报中网球女孩所穿的裸臀白色网球裙售价不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一张20世纪70年代的海报在最近成为关注的焦点,海报中网球女孩所穿的裸臀白色网球裙以及其他相关的东西目前售价已高达15,500英镑。

  图片中的女孩是18岁的模特菲奥娜-巴特勒,照片是英国摄影师马丁-艾略特于1976年在英国伯明翰市的伯明翰大学拍摄,他当时是这位模特的男朋友。艺术零售商Athena发行了此张照片,目前已经售出两百万张。菲奥娜-巴特勒现居住在乌斯特郡,但是她并没有从中拿到任何报酬。

  这件裙子在拍卖前,已经在温布尔登进行了展示。照片中的网球拍和网球裙、1979年的这张海报、80年代限量版帆布印刷品都将在今天温网女单决赛日进行拍卖。

  Fieldings拍卖商称,许多匿名的买家对此感兴趣,这些注册买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最远的有来自新西兰。目前已经开放了八条电话线,在斯陶尔布里奇的销售部已经有很多人承诺会出价买下来,网上也有许多人表示了他们的兴趣。

  主管人威尔-法默表示,虽然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个拍卖的价格指标,在1,000到2,000英镑之间。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些买家会出多大的价格,“我们之前并没有卖过类似的东西,所以没有可拿来作比较的,因为它真的太独一无二了。你要想买下一段历史,这该值多少钱呢?”

  卡罗尔-诺茨是这件网球裙的制造者同时也是巴特勒的朋友,她对于这惊人的售价感到十分不可思议,“最近几年那么多人对这张海报感兴趣真的有点好笑,令人难以理解。因为当时我是省吃俭用才筹够了钱,做出了这条裙子。做裙子的成本比售价要便宜得多,所以我通常都是自己做裙子穿。”

  (doub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