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遗迹阿灵顿舍将大修

2014年07月25日 10:24   和讯网  收藏本文     

  阿灵顿国家公墓坐落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郡,与华盛顿特区隔波多马克河相望。最近,位于阿灵顿国家公墓内的历史遗迹阿灵顿舍即将迎来大修,修复费用达1230万美元,由Carlyle集团的联合创始人David Rubenstein全额提供。

  阿灵顿国家公墓最初是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孙子Parke Custis的私人产业。从1802年开始,他花了16年时间在这块土地上盖了房子,取名为阿灵顿舍。开始时,Custis想把阿灵顿舍建成华盛顿博物馆,但后来因拖欠联邦地产税,土地被政府没收。后来,Robert Edward Lee成为了这里的主人,他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担任南方同盟军的统帅。1883年,美国国会用15万美元买下了阿灵顿舍及周边的4平方公里的土地,这里最后成为了国家公墓。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机构主任Jonathan Jarvis称,阿灵顿舍是南北战争后国家统一的标志,但经历了200年的风霜后,这座建筑的现状堪忧。阿灵顿舍内部屋顶出现漏水的情况;由于温度控制系统非常不稳定,一些艺术品无法展列出来;建筑外观的装饰涂料不少已经脱落;附近一座博物馆中的展品30年来没有更新。

  对于此次修复工程,Rubenstein表示,他正在交付资金给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用来恢复阿灵顿舍在1860年的历史原貌,“我的目的是让人们铭记美国历史”。Rubenstein是个历史爱好者,此前他就出资数百万美元修复过华盛顿纪念碑、华盛顿故居弗农山庄和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的故居蒙蒂塞洛庄园。

  据了解,阿灵顿舍的修复计划已经开展,修复设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制定,项目的大部分工程将于2015年底至2016年完成。

  (张文静/编译)《中国科学报》 (2014-07-25 第20版 雅趣)

文章关键词: 美国遗迹阿灵顿舍大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