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艺术家用拳头打沙袋作画 边发泄情绪边创作

2014年07月29日 14:45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荷兰艺术家用拳头打沙袋作画,边发泄情绪边创作。 荷兰艺术家用拳头打沙袋作画,边发泄情绪边创作。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28日报道,荷兰拳手巴特·皮特尔(Bart van Polanen Petel)已经证明,野蛮拳击与优雅绘画艺术可完美结合。他戴上手套,在上面涂满颜料,然后连续出拳,击打包裹在沙袋外面的空白画布,直到其上被各类颜料所涂满。

  皮特尔说,他的灵感源于自然,而绘画是他向拳击运动致敬的一种方式。他说:“我不用拳头去击碎骨头和牙齿,而用其去创造。”皮特尔表示,当他打拳时,他能感到自己正与石器时代和中世纪的人紧密相联。他觉得自己的体内有某种动物,某种侵略感,过去他用拳击来抑制这种感觉。但借着绘画,他可以把这些感觉发泄到画布上。

  皮特尔说:“我使用拳击手套而非刷子作画。画布被裹在沙袋外面,每一拳都是情感在宣泄,将恐惧、攻击以及愤怒等情绪印在画布上,那是内心的野兽在怒吼。”

  据悉,皮特尔曾是职业拳手,在提尔堡(Tilburg)有自己的拳击馆。现在,他专注于艺术,过去一年已经卖出4幅画。皮特尔表示,他的梦想是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画作。(沈姝华)

 

文章关键词: 荷兰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