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难引食欲

2014年08月01日 14:3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英艺术家做50年后怪异食物 难引食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英国艺术家乔安娜•施米尔(Johanna Schmeer)近日创作出了一组她想象当中的50年后的食物,这些作品虽五颜六色,但确实看着让人没什么食欲。

  乔安娜的这一组作品名为“生物塑料奇想”(Bioplastic Fantastic),它们包括七种产品,理论上能够提供人类生活所需的七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水、纤维、糖、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的形状仿自自然界中真实存在的几种细菌,看上去有些奇形怪状,有的像融化的雪人,有的像石化了的柠檬。

  乔安娜解释说,她的创作灵感源自于当今生物技术的发展,科学家很快将能够制造活体细胞(可用于人造食物),最终将有利于缓解世界范围内的食物短缺。不过,乔安娜说,这些科技的产物可能和我们习惯的食物外形截然不同。

  乔安娜解释自己作品所表达的美学时说,她所表现的是一种“更具感官冲击力,少一些科技和工业的味道”的概念。虽然由于科技发展程度的限制,这种未来食物目前还不可能投入市场,但随着技术不断发展,也许这样的未来食物四五十年后就会成为可能。(实习编译:周正 审稿:郭文静)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