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举办欧洲最大规模瓷器跳蚤市场

2014年08月05日 09: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塞尔布瓷器节8月2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小城塞尔布(SELB)开幕,欧洲规模最大的瓷器跳蚤市场也在这里同时举行,约400家摊主在市中心街道两边摆摊设点,瓷器爱好者和淘宝人收获颇丰。新华网记者宋国城摄   一年一度的塞尔布瓷器节8月2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小城塞尔布(SELB)开幕,欧洲规模最大的瓷器跳蚤市场也在这里同时举行,约400家摊主在市中心街道两边摆摊设点,瓷器爱好者和淘宝人收获颇丰。新华网记者宋国城摄 一年一度的塞尔布瓷器节8月2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小城塞尔布(SELB)开幕,欧洲规模最大的瓷器跳蚤市场也在这里同时举行,约400家摊主在市中心街道两边摆摊设点,瓷器爱好者和淘宝人收获颇丰。图为:出自迈森技师之手的人物雕塑栩栩如生。新华网记者宋国城摄   一年一度的塞尔布瓷器节8月2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小城塞尔布(SELB)开幕,欧洲规模最大的瓷器跳蚤市场也在这里同时举行,约400家摊主在市中心街道两边摆摊设点,瓷器爱好者和淘宝人收获颇丰。图为:出自迈森技师之手的人物雕塑栩栩如生。新华网记者宋国城摄  展销厅里陈列和出售迈森瓷器精品。新华网记者 宋国城摄  据迈森工作人员介绍,在参观迈森展销厅、瓷器生产流程和瓷器艺术博物馆的游客中,来自中国的瓷器受好者比例很高。    展销厅里陈列和出售迈森瓷器精品。新华网记者 宋国城摄 据迈森工作人员介绍,在参观迈森展销厅、瓷器生产流程和瓷器艺术博物馆的游客中,来自中国的瓷器受好者比例很高。

  一年一度的塞尔布瓷器节8月2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小城塞尔布(SELB)开幕,欧洲规模最大的瓷器跳蚤市场也在这里同时举行,约400家摊主在市中心街道两边摆摊设点,瓷器爱好者和淘宝人收获颇丰。新华网记者宋国城摄

  塞尔布市人口只有1.7万,但瓷器产量很大。上个世纪90年代,塞尔布市三家瓷器厂的合计年产量约占德国总产量的二分之一,塞尔布市因此被称为德国的“瓷器之城”。如果说塞尔布市是德国瓷器工业重镇,则德国萨克森州的迈森(MEISSEN)市则是欧洲瓷器工业的摇篮,1710年成立的欧洲第一家瓷器厂迈森就设在这里。

展销厅里陈列和出售迈森瓷器精品。新华网记者 宋国城摄展销厅里陈列和出售迈森瓷器精品。新华网记者 宋国城摄
展销厅里陈列和出售迈森瓷器精品。新华网记者 宋国城摄展销厅里陈列和出售迈森瓷器精品。新华网记者 宋国城摄

 

文章关键词: 瓷器德国跳蚤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