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画商称买到165件现代派赝品

2014年08月13日 10:03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俄罗斯画商称买到165件现代派赝品 俄罗斯画商称买到165件现代派赝品

  俄罗斯现代派艺术品市场中赝品泛滥,早已臭名昭著。画商加里·塔丁斯安(Gary Tatintsian)在俄罗斯购买了165件艺术品,后来又转卖给了其他买家,而现已收到了35条赝品投诉,并向买家支付了300万美元的退款。现在,他已起诉了这些艺术品的上家。据《纽约邮报》报道:

  加里·塔丁斯安在纽约拥有一家画廊。现在,他已上诉曼哈顿最高法院,状告康涅狄格州画商列夫·努斯堡(Lev Nussberg)向自己售卖假画,并称2006年起,努斯堡还向自己售卖了其他165件赝品。

  他的律师说,交易成功后,塔丁斯安并未怀疑这些艺术品的真实性,并将它们以百万美元的高价转手卖给了俄罗斯的商人。

  但是接下来的几年中,这些俄罗斯商人退回了约36件艺术品,称其为赝品,并要求退款。于是,塔丁斯安到手的钱又被退了回去。现在,他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起了上诉,称一开始努斯堡就知道这些是赝品。但是努斯堡却表示,一定是塔丁斯安或者那些俄罗斯商人把真品掉了包。

  曼哈顿庭审团决定十月审理此案。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耿云/编译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艺术品赝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