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1男潜入庞贝古城模仿色情壁画3P 当场被捕

2014年08月18日 16: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意大利庞贝古城妓院情色壁画 意大利庞贝古城妓院情色壁画 古城妓院内部 古城妓院内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历史古迹斑驳的墙壁、碎裂的石柱,似乎是述说着一段悠久历史,让参观的民众不自觉地会安静下来,深怕一不小心就会破坏遗迹中庄严的气氛。但日前意大利庞贝(Pompeii)古城竟有2女1男偷偷潜进城内的妓院浴室遗址,并模仿室内的色情壁画大玩3P,被巡逻的保安当场逮住,现在3人将被控非法侵入罪。

  据国外媒体《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当地警方指出,涉案的法国籍男子和意大利2女12日晚间趁着夜色掩护,偷偷翻过围墙进入遗迹内妓院的浴室遗址,准备模仿墙壁上的千年色情壁画交欢,但没想到保全早已经发现他们,被当场制止。而3人被逮捕后不但毫无悔意,还扬言表示,说以后将会再次潜入遗迹古妓院“寻欢”。

  意大利古城庞贝(Pompeii)古城妓院的浴室墙壁上,刻画了许多2000年前古代妓女与客人交欢画面,当地导游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游客潜入遗迹内模仿壁画寻乐,过去就有许多年轻人受到妓院内壁画的吸引,趁着四下无人,当场就模仿起壁画交欢。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庞贝古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