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摄影师捕捉到悠闲母狮树上酣睡照

2014年08月19日 12:23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俄罗斯摄影师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   俄罗斯摄影师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 俄罗斯摄影师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   俄罗斯摄影师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 俄罗斯摄影师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   俄罗斯摄影师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

  据《每日邮报》2014年8月17日报道,俄罗斯摄影师Petr Banny在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捕捉到一头母狮爬上大树,在树枝上悠闲的酣睡的罕见照片,她的四肢从树枝上垂下,在午后的阳光下打盹。“我注意到她时,她已经躺在树上”,Banny解释说。“她在我面前睡着了大约10分钟,然后她醒来,开始改变姿势。”Banny说狮子爬上树是一种罕见的现象。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母狮酣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