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2014年08月22日 14:3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法艺术家自拍照上画素描形象逼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法国数码艺术家塞巴斯蒂安•格罗索(Sebastien Del Grosso)萌发了在自拍照上作画的想法。他将照片部分处理成素描画,使得被处理过的部分有黑白照片的效果。他将摄影和绘画完美结合,创作出一组新颖别致的自画像。

  格雷索称,是奶奶教他用简单的素描记录下生活中有重大意义的事情。他说:“看着她(奶奶)作画,也激发了我对画画的兴趣。时光流转,每一幅画背后都有它独特的故事,都值得人们铭记。当我创作时,我尽我所能去吸引观众,感染他们,抓住他们的内心。”他将多种元素结合起来,使这一独特的自画像看起来更像素描画而不是简单的照片,整个创作过程需要几个小时甚至是几天的时间。他还补充说:“我在公寓里作画,只用自然光,画都是用铅笔在纸上完成的,然后再对其进行扫描、清理,用图像处理软件将它和照片合在一起。最后我会挑出自己喜欢的几张。”

  格罗索称,他还有很多有创意的想法,别人也许会质疑它们,不过他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将那些想法融入到创作之中,展现给世人。(实习编译:吕宛辰 审稿:郭文静)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自拍照素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