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策摄影师镜头实拍遭美军性侵的受害者

2014年08月27日 16: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美国普利策摄影奖的获奖者玛丽·卡尔弗特(Mary Calvert)发表了一本名为《内心之战:美国军营中的性侵犯》的摄影集,记录了在军营中遭受过性侵犯的女性的经历,并呼吁大众关注这个群体。   美国普利策摄影奖的获奖者玛丽·卡尔弗特(Mary Calvert)发表了一本名为《内心之战:美国军营中的性侵犯》的摄影集,记录了在军营中遭受过性侵犯的女性的经历,并呼吁大众关注这个群体。 独家: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美国华盛顿,TIFFANY BERKLAND和ELISHA MORROW参加了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基础训练过程中被同一名长官强奸,Elisha甚至还想过要假死来逃离该长官的魔爪。由于害怕被除名,他们不敢报告性   独家: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美国华盛顿,TIFFANY BERKLAND和ELISHA MORROW参加了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基础训练过程中被同一名长官强奸,Elisha甚至还想过要假死来逃离该长官的魔爪。由于害怕被除名,他们不敢报告性 据悉,玛丽创作这组作品的灵感来自杰西卡·亨弗斯(Jessica Hinves)的案子。杰西卡曾是一名空军技师,却遭受了同队队员的性侵害,在上诉失败后,杰西卡由于创伤后应激障碍而被迫退伍。   据悉,玛丽创作这组作品的灵感来自杰西卡·亨弗斯(Jessica Hinves)的案子。杰西卡曾是一名空军技师,却遭受了同队队员的性侵害,在上诉失败后,杰西卡由于创伤后应激障碍而被迫退伍。
据报道,去年在美军中约有2.6万起性侵犯案例,但其中仅有7分之1的受害者报告了这一行为,而仅有10分之1的罪犯接受了审判。更不幸的是,这些女性最后都被迫退伍,并且余生都生活在创伤后的精神障碍中。而玛丽的作品正是在呼吁大家给予这个被忽视的群体更多关注,帮助她们走出创伤。  玛丽的作品正是在呼吁大家给予这个被忽视的群体更多关注,帮助她们走出创伤。

  据《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普利策摄影奖的获奖者玛丽-卡尔弗特(Mary Calvert)发表了一本名为《内心之战:美国军营中的性侵犯》的摄影集,记录了在军营中遭受过性侵犯的女性的经历,并呼吁大众关注这个群体。据报道,去年在美军中约有2.6万起性侵犯案例,但其中仅有7分之1的受害者报告了这一行为,而仅有10分之1的罪犯接受了审判。更不幸的是,这些女性最后都被迫退伍,并且余生都生活在创伤后的精神障碍中。

  而玛丽的作品正是在呼吁大家给予这个被忽视的群体更多关注,帮助她们走出创伤。据悉,玛丽创作这组作品的灵感来自杰西卡-亨弗斯(Jessica Hinves)的案子。杰西卡曾是一名空军技师,却遭受了同队队员的性侵害,在上诉失败后,杰西卡由于创伤后应激障碍而被迫退伍。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普利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