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买下班克斯涂鸦 青年俱乐部得以继续运营

2014年08月28日 07:08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班克斯《移动情人》2014 班克斯《移动情人》2014

  来源:艺典中国

  据BBC报道,街头艺术家班克斯的壁画作品《移动情人》(Mobile Lovers)近日被一名慈善家从位于英国布里斯托的大平原男孩俱乐部手中(Broad Plain Boys’ Club)买下,这意味着该俱乐部将得到足够资金维持运营。

  班克斯的这一作品卖价并未透露,但在英国电视节目《古董巡回秀》中,这一描绘了相拥却偷瞄手机的恋人壁画作品《移动情人》估价为670,000美元。《移动情人》初次出现是在2014年4月该俱乐部所在出口处,当时俱乐部曾打算将这一作品取下出售从而筹得足够金额继续运营,也因此事导致该壁画所有权引起争议。最终,作为布里斯托人的班克斯难得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将这一作品赠予该俱乐部,所有权争议才得以平息。

  班克斯的《移动情人》由英国街头艺术商玛丽·麦克卡西代理,她向BBC表示:“我不会透露买家,只能说是一位独立的愿意投资年轻人机构的慈善家。”

  为了答谢因班克斯赠予而得到的金融资助,该俱乐部与“布里斯托青年创意队”一同创作了名为《感谢班克斯》的壁画。男孩俱乐部负责人丹尼斯(Dennis Stinchcombe)向BBC表示:“《移动情人》对我们而言是件非常棒的礼物,要是没有它,未来一年俱乐部肯定会关门。”

文章关键词: 班克斯慈善家移动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