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水箱艺术项目号召关注水资源

2014年08月31日 09:35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纽约水箱艺术项目号召关注水资源 纽约水箱艺术项目号召关注水资源

  来源:世艺网

  近日,纽约的“水箱项目”正式启动,5只大水箱的外面被包裹上了艺术画布,它们使曼哈顿市中心的天际线变得焕然一新、更具艺术性。这个艺术项目的目的是提醒人们保护21世纪最宝贵的资源——水。该项目将与现今最受欢迎的一些国际艺术家和具影响力的人物合作,以5位艺术家带头:Laurie Simmons、Odili Donald Odita、斯沃琪赞助艺术家Sigrid Calon、Lorenzo Petrantoni和Tessa Traeger。 

  “水是生存必不可少的基本元素,”艺术家Odili Donald Odita表示。“我想要做出一种展示了水生命力的图像标志,它的‘电荷’就像电流穿过无限的空间。”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公共艺术项目,它的目标是创造艺术来启发社会,创造敬畏和快乐,教育、改变态度和习惯,最终形成有意义的永久改变。截至今年10月底,将有超过100个水箱披上艺术外衣。 

  纽约城市屋顶上的水箱此前从未涉及过公共艺术,除了在外面包裹艺术画布,该项目还与儿童活动创新教育组织合作,开发了一个叫做“追踪水龙头”的课外活动,鼓励孩子从生物、环境、文化和经济角度去探索干净水资源的重要性。

文章关键词: 水箱艺术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