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1984年战靴将拍卖起价5千:MJ曾穿它奥运夺金

2014年09月07日 10: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乔丹1984年战靴 乔丹1984年战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ESPN报道,一位曾经在1984年奥运会中担任过美国男篮球童的人士于近期决定拍卖一件私人藏品,一双迈克尔-乔丹曾经穿过的球鞋。据悉,这双鞋的起拍价将会是5000美元。

  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藏友介绍,当年乔丹就是穿着这双白色的匡威球鞋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决赛中与西班牙厮杀,并且最终夺得金牌的。在领奖台上,乔丹穿着的也是这双球鞋。

  这位收藏家已经委托一件拍卖公司在10月中旬将这双球鞋进行拍卖,而据拍卖行的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确认,这双鞋子目前的主人确实曾经在1984年的奥运会上担任过球童,他还曾经拿出了当年他自己在美国队更衣室里的照片为证,同时,收藏家透露,这双鞋是乔丹送给他的,而在送给他之前,乔丹还在鞋子上签上了名。

  如果这双球鞋确实是乔丹在奥运会决赛上的战靴,那么这将很有可能是乔丹作为业余运动员穿着的最后一双球鞋。因为在当年的5月,乔丹宣布放弃在北卡的学业进军NBA,在6月份的选秀大会中被公牛队选中,不久后他就与耐克公司签约。

  据悉,这双鞋的起拍价将会是5000美元,这与这家公司此前拍卖的乔丹在1997年总决赛的“流感之战”中所穿的球鞋起拍价相同,在去年的12月份,“流感之战”的战靴最终以104765美元的价格成交,创下了所有乔丹鞋子的拍卖纪录。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奥运会乔丹战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