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高古轩:从当代艺术到生鱼片

2014年09月11日 08:03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拉里·高古轩与“MASA 拉里·高古轩与“MASA"餐厅主厨高山雅方(Masa Takayama) “Masa”餐厅的艺术寿司 “Masa”餐厅的艺术寿司

  来源:99艺术网成都站 孙源编译

  如果你将纽约画廊主拉里·高古轩(Larry Gagosian)仅仅看作是一个冷冰冰的世界级艺术经销商亦或是一位冷血谈判专家的话,那你就错了。作为亿万富翁的拉里·高古轩除喜爱网罗全球艺术精品之外,其对衣着、运动、摄影、饮食、音乐等诸多方面的热情也可谓是十分高涨。

  据美媒《华尔街日报》近日撰文披露,享有“全球艺界大白鲨”称号的高古轩先生将与全球最贵餐厅之一的纽约“MASA”餐厅所有者高山雅方(Masa Takayama)一起于本月在纽约下东区麦德逊大道980号合作开设一家寿司店,取名曰“美国寿司届的达赖喇嘛”(Dalai Lama of American sushi)。据悉,座落于纽约麦德逊大街的这家寿司店将是一处地下餐厅,因为其上方的建筑正是赫赫有名的纽约高古轩画廊。上面画廊看展览,下面店铺吃寿司,高古轩先生的热情周到服务理念可谓是良苦用心。 

  然而,这寿司的价格也着实让普通美国民众瞠目结舌,人均每次消费就高达450美元。当然,对于像高古轩先生这样腰缠万贯的大富豪而言,这点钱根本不是个事。据悉,高古轩在纽约画廊忙于事务的闲暇时间里一直钟情于地处时代华纳中心的“Masa”寿司店。据高古轩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透露,其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共计在“Masa”餐厅的消费金额就高达10余万美元。

  目前,高古轩寿司店的价格尚未公布,但究其合作方“MASA”餐厅的高知名度以及高收费而言,高古轩纽约画廊餐厅的价格也或将不菲。然而,对于在纽约高古轩画廊参观展览的观众而言,这绝对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逛累了就下楼去吃点心,吃完继续逛!

文章关键词: 高古轩艺术生鱼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