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2014年09月23日 11:2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文艺贼搞笑偷艺术品:画框尺寸大 衣服底下塞不下
Nic Joly为纪念一战所做雕塑《Never Forgotten》Nic Joly为纪念一战所做雕塑《Never Forgotten》

  据《每日邮报》19日报道,一名41岁男子因试图从画廊中盗窃艺术品而被抓获,监控摄像记录下了这名笨贼的偷窃全过程,该视频已在网络上疯传。

  在这段由警方公布的视频中显示,这名窃贼在准备行动时先是环视了一下四周,随后试图将这件镶有17英寸画框的艺术品整个塞到灰色帽衫下,但因尺寸过大而终告失败,于是他干脆用胳膊夹着准备走出画廊,结果显然是被工作人员发现。

  这一事件发生在8月17日,地点是伯明翰的城堡艺术画廊。该文艺贼的盗窃目标是艺术家Nic Joly为纪念一战所做雕塑《Never Forgotten》,价值700英镑。

  据悉,在被工作人员发现后,该男子将作品返还并逃离了现场。警方将监控视频公布后,这名41岁男子最终在家中被抓获,现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文艺贼画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