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微波炉烧烤iPhone6 叫价6660美元

2014年09月23日 12:3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微波炉“烧烤”iPhone 6 叫价6660美元 微波炉“烧烤”iPhone 6 叫价6660美元

  来源:BI中文站 作者:乐学

  这不是普通的iPhone 6。它是一款限量版镀金iPhone 6 Plus。但是,经过艺术家肯尼-欧文(Kenny Irwin)的手之后,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变成了一个烧焦的无用的砖头,只剩下熔化的塑料和破碎的玻璃。

  但是,在拍卖网站eBay上,这款如焦炭般的手机居然叫价6660美元。当然,是否有人愿意出这个价格,还是一个未知数。

  也许你对这种做法直翻白眼,但是欧文绝非泛泛之辈,他可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冷门艺术家。在他的令人叫绝的eBay拍卖列表上,他不仅叫卖这款烧焦的iPhone,而且还叫卖“炮制”这个独特艺术品的工艺流程。

  在他发布的视频中,他在他父亲的帮助下,小心地从包装盒里取出了iPhone 6 Plus。然后,他就进入了主题——他一边解说,一边开始用微波炉来烘焙这款他花钱雇人排了好几天队才购到的手机。这款微波炉也不是一般的产品,而是非常昂贵的Kenmore Beast 2.0微波炉。

  但是,这个表演的真正目的可能不是为了熔化手机,因为炫耀性消费苹果产品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它甚至不是为了自我推广欧文在eBay上拍卖的产品,因为这种事情也早已有人做过了。

  相反,这个表演显示了欧文是一个非常狂热的艺术家,他可能是为了用这个作品来表达消费主义的潮流,也可能是为了在他的摆满机器人的后院里寻开心。

文章关键词: iPhone6微波炉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