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物馆杂志发布博物馆数字解读

2014年09月25日 07:3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美国博物馆杂志发布博物馆数字解读 美国博物馆杂志发布博物馆数字解读

  由美国博物馆联盟主办的《博物馆》杂志于2014年起新开设了“数字解读”(by the numbers)专栏,发布各种与博物馆领域相关的重要数据。部分内容如下:

  1. 35144:据美国博物馆与图书馆服务协会最新统计,美国境内博物馆的数量达到35144座,比上世纪90年代的统计结果17500座增加一倍有余。

  2. 72%:据《美国快报》,72%的美国成人倾向于为“体验”买单,而非具体某物。

  3. 3倍:据美国博物馆与图书馆服务协会统计,来自富足家庭的儿童参观博物馆/图书馆的几率是来自低收入家庭儿童的3倍。

  4. 18%:据“视觉艺术测试”试验项目,特困生在体验学校带领的博物馆团体参观活动后,对艺术批判式思考的效应量提高了18%。

  5. 235%:据谷歌词频统计器统计,自1970年以来,美国书籍中使用“curated”(策展)一词的频率提高了235%。

  6. 49亿:据美国人口统计局统计,2012年公共初等与高等教育经费下降49亿美元(约合288亿人民币),是人口统计局1977年统计以来该数据的首次下调。

  7. 1770000:据美国教育部统计,美国地区“在家上学”的学生数量达177万,占学龄人口的3.4%。

  8. 20s:据美国人口统计局统计,美国目前20至30岁年龄人口数量最多,其中,22岁为数量顶峰。而2010年的统计结果则是50至60岁年龄群体最大。

  9. 2/3:据《千禧代营销2010》,2/3的千禧代(指1984至1995年出生的一代人)认为相对于其他休闲活动,博物馆参观“超级有价值”。

  10. 49%:据《千禧代影响报告2013》,49%的千禧代在社交媒体上至少关注1个非营利机构。

文章关键词: 博物馆美国杂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