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睡着 流浪汉被锁在泰特英国美术馆内

2014年09月28日 10:4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Raj Patel被锁在泰特英国美术馆内  Ediie Mulholland/The Telegraph 供图 Raj Patel被锁在泰特英国美术馆内 Ediie Mulholland/The Telegraph 供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泰特英国美术馆拥有着数件价值连城的艺术品,与此同时,霍克尼、康斯坦布尔以及透纳的作品也正在此展出。然而近日,该馆的安全问题却遭到了质疑——一名流浪汉在上厕所的时候睡着了,就这样被关在了馆内,还在深夜空无一人的美术馆中独自徘徊。

  Raj Patel,32岁,在美术馆快闭馆时进入馆内上厕所,却在隔间中睡着了。2小时后,他走出厕所,发现四周空无一人且一片漆黑,门已经上了锁。他徘徊了约10分钟,想找到保安并离开这里。等他遇到保安后,该保安在未询问其身份的情况下就放他走了。这让这位流浪汉颇为惊讶——他都已经想好如何解释自己为什么被锁在美术馆中了。

  一名泰特发言人表示:“周三,一名男子在美术馆闭馆前将自己锁在了厕所隔间内。他一直位于盥洗室区域,于晚上6点50分被护送离开。其间他并未进入任何画廊。我们在适当位置配有相应的安全措施。该男子没有靠近画廊区域,未对艺术品造成威胁。但我们会对此事进行检讨。”

文章关键词: 泰特美术馆流浪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