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美术馆筹划纽约新址

2014年10月02日 08:2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古根海姆美术馆筹划纽约新址 古根海姆美术馆筹划纽约新址

  作者:董锐蛟编译    来源:artspy艺术眼

  据称,纽约的古根海姆美术馆正在纽约室内筹划第二处地址,旨在“将其雇员和艺术收藏整合为有效率的多功能建筑,并带来多元的公共项目。”这一消息由Art Newspaper今天最早报出,而消息来源则是古根海姆刊登在某招聘网站的招聘信息。招聘职位为策展人,工作地点为古根海姆赫尔辛基或一处本地扩建计划,称为“收藏中心”。

  在信息中提到:“古根海姆美术馆准备开始筹建一处收藏中心,将其雇员和艺术收藏整合为有效率的多功能建筑,并带来多元的公共项目,使美术馆能更好地为纽约市民服务。”

  这标记着古根海姆将在自己上东区的美术馆之外,兴建在纽约城内的第二处场馆。1992年至2001年期间,古根海姆曾在纽约苏荷区运营过古根海姆苏荷,于2002年遗弃。古根海姆赫尔辛基美术馆的建筑投标刚刚结束。

  值得指出的是,古根海姆有着大量的卫星项目,比如古根海姆拉斯维加斯,古根海姆赫米塔兹,古根海姆苏荷,古根海姆德国。但目前只有古根海姆毕尔巴鄂还在正常运营。

文章关键词: 古根海姆美术馆纽约新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