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2014年10月17日 11:5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韩艺术家以独特视角再创造星巴克纸杯外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新闻网站 “en.rocketnews24.com”10月14日报道,韩国艺术家金敏珠(Soo Min Kim)一起独到视角,创造性地再现了星巴克纸杯艺术。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星巴克无疑是人们最熟知的国际咖啡品牌,然而却很少有人去仔细研究星巴克纸杯的艺术,而韩国艺术家金敏珠就是这少数人之一。他将商标中的绿色女神的一部分用白色颜料盖住,然后画上带有绿色标志的原始插图,使商标剩余部分嵌入画中。之后,他将纸杯裁剪成不同高度,进行高低排列,展示了星巴克女神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也展现了他独特的艺术眼光。

  据悉,金敏珠通过这种方式制作出了不同风格的纸杯艺术品,包括骑马舞风格、人物自拍像风格、肯德基咖啡杯风格、错觉图风格、灯杯风格、画布风格等等。(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星巴克纸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