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幅莫奈画作登苏富比拍场 总估价高达6000万美元

2014年10月20日 11:5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园里的爱丽丝·欧舍蒂》 《花园里的爱丽丝·欧舍蒂》 《杨树下》 《杨树下》 《阳光下的维农教堂》 《阳光下的维农教堂》

  据Artnet报道,苏富比将于11月4日“印象派及现代艺术”专场上推出3幅来自克劳德·莫奈的重要作品,它们来自美国同一藏家,作于莫奈睡莲系列之前,可追溯至19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总估价高达6000万美元。

  《花园里的爱丽丝·欧舍蒂》(1881),估价2500万至3500万美元,是三幅作品中最贵的一件。画中描绘的是莫奈的好友兼赞助人厄内斯特·奥修德的妻子,同时也是后来莫奈的爱人。该作曾在1889年巴黎的展览上展出。1890年,美国新泽西州藏家Catholina Lambert买下该作,使其成为最早进入美国的印象派画作之一。

  《杨树下》(1887),描绘法国乡村景色,估价为1200万至1800万美元。《阳光下的维农教堂》(1894),展现的是维农宁静的城镇以及塞纳河上美丽的倒影,估价为700万至900万美元。

  目前莫奈画作的最高纪录是2008年6月在伦敦佳士得售出的《睡莲池》,该作拍前估价为3500万至4700万美元,最终以8000万美元售出。

文章关键词: 莫奈苏富比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