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疯狂:自由女神像万圣节着新装

2014年10月27日 10: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大规模的“换衣“活动 直升机来帮忙 最大规模的“换衣“活动 直升机来帮忙 换装后的自由女神像 换装后的自由女神像

  导语:10月31号是国外的万圣节,在这一天,人们会穿上各式各样搞怪的服装,举行万圣节舞会和游行。据ABC新闻报道,今年,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也不甘寂寞,要为万圣节“梳妆打扮”,戴上斑点“大”领结。

  即使是在自己125岁的生日宴上,美国自由女神像也没有为此梳妆打扮。

  然而今年的万圣节,自由女神决定盛装出席,戴上时髦的领结来庆祝设计师尼克·格拉哈姆新男装品牌的发布。

  “我就是觉得这样做会很有趣,给这么个大玩意儿打扮,”格拉哈姆说,“总统山离这儿太远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自由女神像了”。

  所以即使圆点小领结与自由与神的长袍并不相配,他们也无可奈何,格拉哈姆开玩笑说。

  然而由于未曾得到国家公园管理处的许可,格拉哈姆并不能实现他为自由女神像戴领结的宏愿。

  取而代之,在10月31号早晨,直升飞机将被准许将一个巨大的,重达35磅的尼龙领结悬挂在女神像前几分钟,以此给曼哈顿的群众制造这样一个错觉:女神打扮了。

  国家公园管理处告诉ABC新闻,他们之所以不同意格拉哈姆的计划,是因为雕像周围的地区归联邦航空局管,他们不会准许此类情况发生。

  “我们不会为此进行申请,即使我们做了,我们也不会同意在我们的管辖地区内举办这样的活动”,国家公园管理处的明蒂·兰博告诉ABC新闻。

  作为美国内衣品牌Joe Boxer以及随后系列产品的创始人,格拉哈姆表示他这样做仅仅是觉得有意思。

  “打扮打扮美国吧,”他说,“这才是我所真正关心的。”

  在为“戴着”领结的自由女神拍照后,直升飞机将会绕着哈德逊河和东河来推广格拉哈姆新领饰和衬衫系列。

  第三方公司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共同处理横幅和直升飞机的事务,格拉哈姆说。

  但是联邦航空管理局并没有应ABC新闻的要求,对此做出回应。

  (编译:卢頔)

文章关键词: 自由女神像万圣节新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