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2014年11月07日 11:2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画中人物也自拍 丹麦设计师发起艺术自拍新模式

  自拍已经成为了一种全球现象,同样也渗透到了艺术界里,证明着艺术在流行文化中的日益普及。这种趋势可以说在歌手Jay-Z和其妻碧昂斯在《蒙娜丽莎》前摆出画中人物姿势拍照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艺术自拍的下一个水平,是由一位来自爱尔兰的聪明的博物馆参观者达成的。他在克罗福特艺术馆寻找那些张开双臂的大理石雕塑,然后着手拍摄了一系列照片,让那些雕塑看上去好像在自拍。

  现在,丹麦设计师兼销售Olivia Muus又有了进一步的推进。她将拍照目标锁定为古典大师绘画。冒着被博物馆保安怒视和责骂的风险,她在哥本哈根的丹麦国家博物馆创作了一组有趣的照片,画作中的人物仿佛在用我们现代人的姿势自拍。

  鉴于此次的成功,她推出了一个微博客“自拍博物馆”,邀请人们来一起参与发展这个艺术自拍新趋势。

文章关键词: 自拍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