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举行慈善拍卖:麦当娜衣物售出百万美元

2014年11月10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片:拍卖的衣物包括麦当娜1985年穿过的婚纱。 资料图片:拍卖的衣物包括麦当娜1985年穿过的婚纱。 资料图片:“流行天王”杰克逊的衣物也吸引了买主关注。 资料图片:“流行天王”杰克逊的衣物也吸引了买主关注。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举行慈善拍卖,拍卖包括歌坛天后麦当娜、歌星迈克尔·杰克逊、雪儿以及甲壳虫(披头士)乐队成员等其他明星人物用过的物品。

  据报道,售价最高的一款是麦当娜在影片《神秘约会》当中穿的一件外套,售价高达25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她在“拜金女孩”录像中穿过的一袭长裙售出73125美元。麦当娜在1985年与好莱坞明星西恩·潘结婚时穿的婚纱售出81250美元。此外,她在“那女孩儿是谁”巡演期间穿过的一件裙装也售出50000美元。

  报道称,“流行天王”杰克逊纪念物也吸引了买主关注,除此之外,“美国灵魂乐教父”詹姆斯·布朗的一件红色贴片斗篷售出41600美元。

  据悉,其他吸引买主眼球的拍卖物品包括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的眼镜,售价25000美元;猫王普雷斯利的一枚戒指卖出57600美元高价。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善拍卖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