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艺术家表演行为艺术 干草堆里找针引人关注

2014年11月17日 14:1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意艺术家表演行为艺术 干草堆里找针引人关注 意艺术家表演行为艺术 干草堆里找针引人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西方,人们经常以“在干草堆里找针”来形容某件物品无从寻觅、白费力气,其难度可不亚于“大海捞针”。可事实的确如此吗?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11月13日报道,意大利表演艺术家Sven Sachsalber将亲自检验这一古老的谚语。

  据报道,11月13日至14日,27岁的Sven Sachsalber将现身巴黎当代艺术博物馆东京宫,在一堆干草中寻找一枚提前放入的针。Sven Sachsalber目前居住于纽约,以他身体力行、极度认真的表演艺术闻名。之前,他也曾做过许多疯狂的表演。比如吃毒蘑菇、手砍巨型树枝、24小时与乳牛共处一室。

  博物馆网站表示,在工作中,Sven Sachsalber全程参与,他时而滑稽,时而严肃,他的作品蕴含着普遍的诗歌元素。虽然Sven Sachsalber将他的最新表演安排在两天内完成,但到底要花多少时间才能找到那枚针,我们不得而知。 (实习编译:鲁俐利 审稿:张雪)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行为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