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2014年11月21日 14:2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法摄影师让超人蝙蝠侠装“忧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法国摄影师萨夏•戈德伯格(Sacha Goldberger)赋予“超级英雄们”穿越时空的能力,使他们纷纷成为了16世纪弗兰德画作中的人物。

  据悉,戈德伯格在其创作的“超级弗兰德”系列摄影作品中,引入超级英雄元素,让钢铁侠、蜘蛛侠、超人等广受喜爱的未来英雄们摆出伟大画师弗兰德作品中人物的姿势,体验一把复古的忧郁。

  “如果超人出生在16世纪会是怎样呢?如果绿巨人变身为一个公爵,他又该何去何从?”戈德伯格在其网站上表示,自己重拾弗兰德式的光线运用和明暗变化,展示出“超级英雄的贵族范和脆弱”。

  此外,戈德伯格还说:“这些摄影作品向我们展示了,通过时间的腐朽,这些无可匹敌的人身上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忧郁情思。”目前,戈德伯格这一系列作品广受大众喜爱,好评如潮。(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蝙蝠侠超级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