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希甘绘画与雕塑学院纽约成立新家

2014年11月24日 10:27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Merce Cunningham和约翰·凯奇(John Cage)的著名作品《Variations VIII》 Merce Cunningham和约翰·凯奇(John Cage)的著名作品《Variations VIII》

  作者:董锐蛟编译    来源:artspy艺术眼

  在成立了70年之后,斯科希甘绘画与雕塑学院(Skowhegan School of Painting & Sculpture) 终于在纽约的切尔西地区找到了永久的家。这一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为学院提供策展和活动的空间,档案馆,阅读室以及行政办公室。

  这一纽约空间是斯科希甘在缅因州350亩校园之外的补充,将为艺术家们提供为期九周的夏季项目。从1946年始建开始,斯科希甘在纽约的据点就一直漂泊不定。在过去六年间,它联合不少非盈利性组织,比如92Y,Cabinet,Socrates Sculpture Park等,组织了不少活动。

  将近2500平方英尺的地下室将专门用来存放学院主办的讲座的音视频资料。阅读室和活动空间都向公众开放。档案馆可以回溯到1952年,存储着将近650多位艺术家的讲座资料。新空间将于12月18日正式启用,开幕仪式上将重演Merce Cunningham和约翰·凯奇(John Cage)的著名作品《Variations VIII》。

文章关键词: 绘画雕塑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