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博物馆2014年四大展览带动纽约7亿美元消费

2014年11月26日 10:27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空中花园:丹·格雷厄姆与Gunther Vogt》 《空中花园:丹·格雷厄姆与Gunther Vogt》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前,大都会博物馆发布报告称,2014年该馆举办的四场特别艺术大展带动了纽约7.53亿美元的巨大消费。四个大展包括《遗失的王朝:五到八世纪东南亚早期佛教雕塑展》、《空中花园:丹·格雷厄姆与Günther Vogt》、《查尔斯·詹姆斯:超越时尚》、《盖里·维诺格兰德摄影展》。同时,报告还指出,如果从赋税收入的行业标准角度计算,大都会博物馆吸引外地游客产生的税收总额达到了7530万美元。

  2014年,展览《遗失的王朝》从4月14日开幕到7月27日结束共吸引参观者达197,710人次;《空中花园》自4月29日到11月2日共吸引参观者559,876人次;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举办的《查尔斯·詹姆斯》从5月8日到8月10日的参观人数达到505,307人;《盖里·维诺格兰德摄影展》自6月27日到9月21日,参观人数达到165,579人。

  调查报告还显示,5月到8月之间,大都会博物馆的参观者中79%来自纽约五大行政区以外的地方,在这些人群中,约有一半人来自美国国内,其余均为外籍游客。在全部外籍游客人群中,约有八成人会选择在纽约市过夜,其中,70%的人会选择住在宾馆、旅社或者租住公寓。海外游客的平均逗留时间约为6.3天。非纽约本土居民的参观者平均每人消费1122美元(746美元用于寄宿、观光、娱乐以及博物馆门票和交通,346美元用于购物)。

文章关键词: 博物馆展览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