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奥莱:坦桑尼亚即将消失的遗迹

2014年11月27日 16: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一名当地人在坟墓间穿行。 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一名当地人在坟墓间穿行。

  新华社记者张平摄

  卡奥莱遗迹位于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约5公里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13到16世纪。遗迹内有两座清真寺和约22座带有设拉子风格的墓葬,其中一座清真寺建于13世纪,是东非地区最早的清真寺。数百年的风雨侵蚀以及红树林的逐渐入侵,令卡奥莱遗迹濒临消失的边缘。

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建于13世纪的清真寺。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建于13世纪的清真寺。
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建于13世纪的清真寺。1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建于13世纪的清真寺。1
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建于15世纪的清真寺。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建于15世纪的清真寺。
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一个13世纪的穆斯林领袖的坟墓。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一个13世纪的穆斯林领袖的坟墓。
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一个墓地。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的卡奥莱遗迹拍摄的一个墓地。
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拍摄的卡奥莱遗迹,其建筑主体的珊瑚石清晰可见。这是11月26日在坦桑尼亚巴加莫约东南拍摄的卡奥莱遗迹,其建筑主体的珊瑚石清晰可见。

 

文章关键词: 坦桑尼亚卡奥莱遗迹清真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