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2014年11月28日 11:1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大象毕加索:象鼻控制画刷绘出令人惊叹艺术作品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些精心创作的画看上去像是出自抽象艺术家之手,实际上,它们是由大象用象鼻绘制而成的。

  来自泰国马沙大象营的厚皮动物“毕加索”们,能够精巧的绘制出树木和风景作品。它们的聪慧也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目前它们的作品售价已达到3000泰铢。

  这10头大象可以独立创作花朵和树木等作品,驯象师唯一需要做的是帮它们添加颜料。

  据保护区网站介绍,起初这些小家伙们并不愿意拿起画笔,在坚持了一个多月后,一些具有艺术天赋的大象们就可以熟练的用象鼻拿住画刷了;接下来,驯象师们开始训练它们将颜料涂到纸上;其中一只小天才成功的绘出了点,另外三只则画出了优美的线条。

文章关键词: 大象毕加索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